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新创业

我院与深圳嘉立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电子设计与创新联合实验室

作者:   点击:次   发布时间:2022-12-10 15:19:19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11月28日,我院与深圳嘉立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联合建立和运作“长春工程学院-嘉立创电子设计与创新联合实验室”。

深圳嘉立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业内龙头,致力于PCB快速打样,是以双面、多层板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朝气蓬勃及专业、技术经验丰富的生产员工2000余名,高层管理人员和高级工程师100余名。公司拥有自动化生产线和检测设备,10条全自动沉铜线,全自动曝光机20台及LDI曝光机10台,飞针测试机400台,全自动AOI光测机10台。月生产各种精密单、双、多层电路板达20万平方米。该公司是一家规模较大、设备完善、管理严格、品质良好的专业电路板生产厂家。

深圳嘉立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为我校学生每学年赞助10000元的PCB打样、元器件采购费用,同时提供教学培训和相关竞赛培训,实验室将为学校师生提供良好的电子设计与创新实践环境,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和创新实践能力。该实验室的成立是我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又一成果。

206E40



版权所有(C)长春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