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业务能力培训

作者:林海波   点击:次   发布时间:2023-12-20 14:32:33

2023128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青年教师进行了教学基本业务能力培训,所有2019年以后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业务培训会。培训主要针对在教学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教学实施中的课程授课计划、平时考核方案的制订规范以及期末试卷的出题标准、审批流程、批阅规范、试卷分析、课程总结等教学基本业务标准进行了解读讲解和经验交流。另外,培训还对实习、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指导涉及的教学基本要求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培训会由副院长林海波主持,学院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副院长郑文参加了培训会,并对课程教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上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新年贺辞

下一篇:抛开捷径不作弊,拥抱诚信需自律

版权所有(C)长春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