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倡导劝文明,志愿服务在行动

作者:李云宵   点击:次   发布时间:2024-03-05 22:40: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我院由青马学院、团员代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于3月4号上午在开运社区进行交通管理服务工作。

我院志愿者们在开运社区向居民普及相关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并指导来往车辆行驶,引导车主养成良好行车习惯,使得来往车辆行驶通畅,尽然有序。尽管在寒冷的冬天,志愿者们依然坚守岗位,指挥来往交通,为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志愿者行动,不仅让该社区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引导车主将安全驾驶落实到行动上。我院青年将秉承雷锋精神,传递时代青年正能量,在社区交通文明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加强大学生与社区的联系,深入社区,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共同推动社区的文明进步和进一步发展。


上一篇:学校组织召开“情系黑土地 做东北振兴的践行者”主题班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版权所有(C)长春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