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刘彩怡   点击:次   发布时间:2024-03-10 19:40:42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院3月9号在我校逸夫图书馆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树志愿之风”图书馆整理活动。

经过合理分配后,志愿者们被分为几个小组,确定了各自负责清扫的区域和任务,并积极投入到整理图书馆的工作中。整理期间大家都很投入他们井然有序地分工合作,紧密配合,在这片静谧的书海中传递着雷锋精神。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精神,在共同努力下完成了整理图书馆活动。此活动受到了图书馆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和支持,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亲身体验到了图书馆工作者的辛苦,还能够锻炼学生自我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深刻认识到了雷锋精神的重要内涵,同时为图书馆环境增添一抹亮色,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大家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意识,他们的辛勤付出为图书馆带来了更好的管理和维护,也为读者们提供了一个更舒适、优雅的阅读环境。


上一篇:“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风尚青年”我院开展雷锋主题知识竞赛

下一篇:学校组织召开“情系黑土地 做东北振兴的践行者”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C)长春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